凡凡

顺懂相关文章归档

Niyo.:



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来给顺懂文归个档w借着这个数字来表达一下对他们深沉的爱❤


顺懂真的是我三次元cp的白月光了,地位甚至一跃超过无数二次元在我心中奠定了神位,他们真的太好了,光是连着念他们俩的名字都会笑出声来,爱他们永不毕业qwq


以后发了新文就会在这里补链接






「已完结」




原著向-正剧:




片羽


一如年少模样


闭上眼只能看见你


每个有意义的时辰


《目光如昨》 (合志文,解禁后再补连接)






原著向-日常/Paro/AU:




无关风沙


若上苍穹》 (末日AU/BE预警)


你我所钟》 (魔法灰姑娘AU)


阳错阴差》 (灵魂交换AU)


只要有你的地方


一往而深》 (花吐症paro)






半架空-AU/Paro:




红线葳蕤》 (红线paro)


阳光正好》 (校园AU)


歌乐成囚》 (校园AU)


假面》 (赌场paro)






「连载中」




原著向-正剧:




《一步重城》
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






半架空-AU/Paro:




《第二天堂》 (现代吸血鬼AU)
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




《落幕之舞》 (双杀手paro)









说点闲话呀


入了顺懂坑到现在三个月内写了28w字,绝对是我写了九年小说最高产的一段时间了,对顺懂是真心真爱了,他们真的太好了qwq


而且关于他们的故事真的觉得怎么写都写不完,觉得自己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好自己真的好垃圾qwq但这份心意还是会保持下去的,对不嫌弃我的文笔并且能够喜欢我的文字的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❤




顺便说一句所有的连载坑是一定会完结的,人生在世绝不坑文是我做出的承诺




爱你们呀


也爱最好的狙击组❤




祝大家521快乐❤








圈.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